关于墨尔本大学

  墨尔本大学是公立研究型大学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。它成立于1853年,是澳大利亚第二古老的大学,也是维多利亚最古老的大学。它的主要校园位于墨尔本中央商务区以北的内城区帕克维尔(Parkville),其他多个校园遍布维多利亚州。

  墨尔本是一所砂岩大学,是八国集团,Universitas 21,华盛顿大学麦当劳国际学者学院和环太平洋大学协会的成员。自1872年以来,各种住宿学院都已成为该大学的附属机构。在主校区和附近郊区有10所大学,为墨尔本的学生和教师提供学术,体育和文化课程以及住宿。

  墨尔本包括10个独立的学术单位,并与众多的研究所和研究中心,包括相关的医学研究的沃尔特伊丽莎堂研究院,神经科学研究所弗洛里和心理健康,在墨尔本应用经济暨社会研究所和格拉顿研究所。在墨尔本的15所研究生院中,墨尔本商学院,墨尔本法学院和墨尔本医学院尤其受到好评。

  泰晤士高等教育在2017-2018年将墨尔本排名全球第32位,而世界大学的学术排名将墨尔本排名世界第38位(在澳大利亚均排名xxx),和QS世界大学排名2019年,墨尔本在全球排名第39位并根据2019年QS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位居世界第六。四位澳大利亚总理和五位州长从墨尔本大学毕业。10名诺贝尔奖获得者是学生或教职员工,是澳大利亚大学中最多的。

  这所大学的徽章是蓝色的盾牌,上面用白色描绘的“胜利”描绘着她的月桂树花圈在南十字星上。座右铭是“Posta crescam laude”(“以后我将以赞美来成长”,或更自由地讲“我们将以子孙后代的方式成长”)。拉丁语来自贺拉斯(Horace)的“颂歌”(Odes)的台词:自我海报crescam laude recens。